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000元治乙肝 医生突然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8: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李晓波)说好3个月包治好乙肝,时间要到了病情却没有一点好转。昨(19)日,一乙肝患者来到成都莲桂南路治病的医院讨要5000元左右的冤枉钱时,发现给自己看病的医生失踪了,医院也改名了。

  医生承诺3月“包治好”

  下午2时,在府南河望江楼畔,急得热汗直流的刘相兵称,今年5月中旬,他在峨眉山市家里看电视时,看到成都一家医院承诺可以在3个月内将乙肝病包治好。他信以为真,便来到了这家位于成都莲桂南路2号附3号华茂中医药研究所附属门诊部。检验后,一名姓覃的医生说他是乙肝患者,只需3个疗程就可治好。就这样,他断断续续交了5000元左右,治了2个多月后,去另一家医院查了一下,结果病情没有好转。

  医院换名医生“失踪”

  昨日上午,刘相兵来到该医院讨说法,却被告知覃医生“不在了”,打他的手机也关机了。下午2时30分,刘相兵与记者在医院见到了自称是院长的任医生。“我们这儿没有这个医生!”任一个劲摇头。“既然没有这个人,咋个我的肝功报告单上注明送检医生姓覃?”在病人追问下,任院长改口说:“有没有这个人,我们要查一下。”他解释说,以前在这儿的是华茂中医药研究所附属门诊部,现在他接手后这儿变成了“华爱医院”,覃有可能是以前医院的医生。

  相关方说要“查个清楚”

  对这一解释,刘相兵难以相信。他称,他5月30日到这里治病时,就是这家医院在营业了。现在虽没有找到覃医生,但找到了另一位给他看过病的杨医生。现在医院的大门口牌子上,两家单位名字还是“打在一起”的,它们之间肯定有关联。

  “我们也要查清楚!”华爱医院任院长称,他们肯定要将事情来龙去脉查明白,并愿免费对刘的病情做最新检查,给他一个好的医疗建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