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度泰姬陵恐遭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9:45 南方新闻网

  据新华社电印度官员18日说,在收到一封恐怖威胁信后,警方加强了对著名旅游胜地泰姬陵的安全警戒。

  印度北方邦政府高级官员阿肖克·库马尔说,泰姬陵所在的北方邦阿格拉市警长办公室17日收到一封具名“穆罕默德·米尔扎”的信。米尔扎自称与“基地”组织有关系,他在这封手写的信中说,“基地”组织计划爆炸袭击泰姬陵和阿格拉市内的主要市场。

  库马尔说,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信件来源,“那封信可能是谎称,但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作为特别安全措施,北方邦政府已要求联邦民航当局和印度空军宣布泰姬陵上空半径4公里范围内为“禁飞区”。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