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比分很疯狂 场面很无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9:46 南方新闻网

  进5团·大连5比0深圳

  大连5比0深圳

  张耀坤17’朱挺22’85’邹捷50’扬科维奇68’

  本报讯中甲赛场上,广州进了5个;中超赛场上,深圳丢了5个。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2轮中,客场作战的深圳队被大连实德5比0血洗,这一比分是大连队本赛季取得的最大比分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大连队第一次大比分战胜深圳,去年联赛第21轮,大连客场5比1大胜深圳,去年足协杯大连也曾主场6比2大胜深圳。

  深足尽遣替补出场

  深圳队上场比赛在客场击败沈阳取得了保级关键一战的胜利之后,本场比赛客场面对强敌,尽遣替补,摆出一副锻炼队伍的姿态,而在比分落后时,全队也没有显示出殊死一拼的决心。大连队也一直在漫不经心地进攻,虽然比分很大,但场面看上去十分平淡。

  整场比赛深足主帅王宝山都是站着观战的,虽然他在下半场换上了小将张文钊,企图改变场上只有防守没有进攻的局面,但他对球队的失败还是束手无策。赛后王宝山认为,大比分输球的主要原因是球队主力缺阵。另外他也认为,“从比赛过程和两队在场上的实力看,大连实德比深圳金威高出不止一个档次。所以这场球输得也是合情合理。我们有很多队员因为累积黄牌停赛、因伤不能上场,所以这场比赛我们使用了很多1986、1987年龄段的队员,有的队员甚至是第一次出场,第一次感受中超的氛围。”深圳队在比赛中仅有四脚射门,这也和李毅的缺阵有一定关系。

  对于让这些年轻队员出场,王宝山说:“我们在保级的前提下,应该给年轻人更多的锻炼机会。很多年轻人上场得到了锻炼,他们在联赛中找到了自己和强队的差距,这对于他们的成长有着很大的帮助。”

  大连已经完成赛季任务

  大连方面凭借足协杯和这场比赛的大胜找回了前一段在A3联赛中失掉的信心,但主帅林乐丰在这场大胜面前并没有太多的激动,而是对比赛的含金量进行了质疑。林乐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不认为深圳队就是今天的水平。我从出场名单看,很多队员因为停赛和伤病,没有出现在比赛中,因此我们这场比赛的压力减轻了很多。”

  同时,林乐丰认为,大连队今年的成绩不会逊于2004赛季,因此队员们应该享受快乐足球。“我一直认为我们的队员是中超一流的,虽然不是顶级的,但绝对在前列。之所以出现前一段的成绩,主要是流年不利。现在社会上很多负面的评价,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压力。”他还表示,大连队现在就已经完成了任务。“2004赛季,球队联赛排名第五,足协杯没有进四强,我们现在足协杯上已经进入半决赛了,和2004赛季相比,我们现在的成绩已经超过了。”

  (连友)

  图:

  面对败局,王宝山束手无策。CFP图片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