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农工商学院扬名大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9:52 南方日报

  本报讯在前晚结束的第7届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上,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以18枚金牌、9枚银牌、13枚铜牌获丙组金牌榜首位。

  据悉,在本届省大运会上,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选手打破了9项省大运会纪录,并以713.8分列团体总分第2名,金牌数则居丙组金牌榜第一位。

  在单项比赛中,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了男子足球冠军、田径总分第一名、游泳总分第4、女篮第5名的出色成绩,并获得大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其中游泳运动员谭仲芬一人打破3项省大运会纪录并摘得3金,田径女将邓燕华和俞霜分别摘得4金,并打破多项省大运会纪录。

  陆璐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