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顶级选美大赛被人“使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9:55 兰州晨报

  世界顶级选美大赛被人“使坏”地球小姐兼职“三陪”

  参赛选手兼职“三陪”

  8月16日下午6时,记者获得线索后前往位于南京城区进香河路上的世纪缘大酒店。进了大堂,只见一大群浑身短打扮、肩披“地球小姐”参赛缎带的年轻女孩,齐刷刷地站成

三排,周围则围上了几十号人,指指点点,评头论足。

  记者上前询问,大堂经理对记者说:“这些‘美人鱼’随你点杀。看中哪一个跟我们说,让她直接去你的包间。你喜欢成熟点的还是嫩点的?”对于“地球小姐”所提供的服务事项,该经理介绍说:“肯定是陪吃、陪喝、陪聊这些啦牎你挑一个进包间,你们包间每个人的最低消费就是1500元牎”

  虽然价码不低,但这些女孩子挺受欢迎,不到半小时,据说总数有30人的“地球小姐”选手就被形形色色的食客们“点杀”完毕。

  组委会安排来酒店

  晚上10时左右,记者伺机采访了参与陪酒的3位“地球小姐”。一位江苏籍的选手说她只有17岁,本来她也不知道参赛内容中还有陪酒任务,只是临时由组委会的领队通知她们打扮起来,然后就被领到这里来,供客人点。

  两名选手退出比赛

  17日晚上,参加2006地球小姐世界大赛中国赛区华东区总决赛的两位选手宣布将退出本次比赛,并表示将保留进一步追究相关方面责任的权利。

  主办方称被酒店欺骗

  2006地球小姐世界大赛中国赛区组委会的执行主席刘诚和副主席张蓓则说:“我们完全不知情,世纪缘酒店害了我们!”

  张蓓说,组委会是跟世纪缘酒店有协议,不过只是允许选手与客人合影,并且规定不准和客人有身体接触。至于选手被带入包间陪酒一事,是酒店利用这个协议做出了超出协议范围的事。

  -“地球小姐”大赛简介

  “地球小姐”大赛,与“国际小姐”、“世界小姐”、“环球小姐”大赛并称世界四大选美赛事。选美活动以环保为主题。

  据《现代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