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路记者随武汉市客管处夜捉“黑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0:02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陈自力)青山的哥林师傅花了一周时间,详细记录下83台“黑的”的车牌号,本月初向本报举报。此事引起市客管处高度重视,并与本报联合展开最大规模的打“黑的”行动。

  林师傅开了8年的士,对青山、武昌的的士了若指掌。可他发现,从6月份开始,青山、武昌一带的“黑的”明显增多。林师傅花了一周的时间,走街穿巷,共记录下83台“黑

的”的牌号。

  12日,记者在林师傅的带领下进行暗访,并迅速与市客管处联系,经查,83台车绝大部分都是“克隆车”,少量是废牌或不存在的牌号。“克隆车”中一半都是“老面孔”:其中39台曾被举报过,30台被查处过,其中还有些是“二进宫”。

  此事引起市客管处高度重视,18日傍晚,全处出动近百人前往青山、武昌,展开该处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打“黑的”行动,本报也派出8路记者随行,共查获6辆“黑的”。

  市客管处处长熊普选表示,将派出专班人马,坐镇青山、武昌,寻找这83台“黑的”的漏网之鱼,并呼吁知情人提供“黑的”行踪,一经查获,将给举报人奖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