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人赶集二手房交易会 200多套房子有望成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0:31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黄峰)由本报、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和中介协会联办的“武汉秋季二手房交易会”昨日结束,两天有1万多人现场咨询,200多套房子达成成交意向。

  本次二手房交易最大的亮点是开辟“自由交易区”,让市民自由发布买卖信息。两天来,“自由交易区”都是人满为患。

  记者在现场发现,到交易会上买房的人居多,不少中介公司登记了四五百条求购二手房的信息。据了解,多数买房人想买总价在25万元以内的房子,要求房子在城区内交通比较方便的地段。

  “卖小房买大房”的朱先生一套45平方米房子找到了买主,同时,也找到一套合适的房子。

  

万人赶集二手房交易会200多套房子有望成交

  在昨日的二手房交易会上,一位卖房人向买主推销自己的房子。记者金思柳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