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表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开心

  

表情

  ●加州马里浦的吉米·戈尔德世界扑克大赛中获胜,独得1200万美元奖金。

  

表情

  ●以军开始从黎巴嫩南部撤退,士兵们为能够回家而欢欣鼓舞。

  专心

  

表情

  ●威廉王子(左)参加英国桑德赫斯特军事学院的君王阅兵仪式,专心致志。

  痛心

  

表情

  ●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德国作家格拉斯承认自己在二战期间曾加入国纳粹党卫军。他为自己这段历史感到耻辱。

  诚心

  

表情

  ●25年前,第一例爱滋病被发现。25年来,爱滋病对人类造成的威胁有增无减。8月17日,在多伦多举行的第16届国际艾滋病会议上,人们为艾滋病患者祈祷。

  

表情

  ●8月13日,一名黎巴嫩基督教徒在贝鲁特北部扎赫勒的教堂里祈祷和平。

  揪心

  

表情

  ●8月16日,罗丝玛利·凯尼神情凝重地仔细收听“9·11”事发当天世贸中心塔顶受困人员的求救电话以及紧急应变人员的电话内容。罗丝玛利·凯尼的儿子,乔治·凯尼是纽约市的消防员,在“9·11”当天葬身世贸。

  

表情

  ●美国福斯新闻网摄影记者欧拉夫·维格和另一名记者在加沙采访时遭到绑架。欧拉夫·维格的妻子安妮塔·麦克诺特拿着丈夫的照片神情忧伤。

  决心

  

表情

  ●2006年8月17日,一名伦敦动物保护协会的成员躺在塑料包装盒里模仿肉类包装,抗议屠宰动物。

  忧心

  

表情

  ●他们终于可以回家了,但他们在贝鲁特南部的家园已被以军炸毁———一名黎巴嫩什叶派穆斯林和她的孩子走在返家路上。

  爱心

  

表情

  ●这位姚明在火箭队的队友虽然职业生涯已近尾声,名气也远不及姚明,但他的爱心却有过之而无不及———2006年8月16日,在纽约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宣布他在自己的家乡———刚果民主共和国首都金夏沙资助建立了一间有300张床位并以他母亲的名字命名的“贝安巴·玛丽·穆托姆博医院及研究中心”。该医院得到NBA及NBA众球星的鼎立支持,并决定10月份正式开放。到目前为止,穆托姆博已经为刚果捐献了一千五百万美元。

  (翻译/钱文欣)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