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婿和丈母娘同时中“大奖”?记者戳穿骗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0:3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胡常峰 实习生张晓莉)女婿、丈母娘同时中了“28万元大奖”?两人半信半疑四处求证,记者调查得知:骗子送信上门,大奖原是陷阱。

  昨日上午,家住武昌车辆厂的张先生,出门时发现门缝中夹着一封信:香港某公司,为庆祝公司成立30周年特举行抽奖活动,刮开随信而来的刮刮卡,显示“二等奖28万元”!

  张先生拨通了该公司兑奖热线。一位小姐核对了张先生刮刮卡密码后,热情地邀他到北京领奖。晚上,张先生将中奖信在老婆面前一亮,老婆看过信后脸色大变,原来,老亲娘早上也收到了同样的信件。一听说要先交手续费2800元,老人意识到这是一个骗局。

  记者赶到现场后,走访了附近居民。据不完全统计,有30多人收到了28万元的中奖信,也就是说为了一次成立庆典,该公司至少要拿出500万元以上兑奖。记者随后向警方求证此事,对方表示,已接到多起类似举报,希望人们切勿轻信,谨防上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