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雅舒否认结婚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1:01 红网-长沙晚报

  

马雅舒否认结婚说

  马雅舒和男友吴奇隆

  本报讯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最近娱乐圈有些发“婚”,高调复合的,结婚生子的,喜事不断。吴奇隆和相恋5年的圈内女友马雅舒已经领证的传闻也不绝于耳,但昨日到

沪录制节目的马雅舒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个消息,她透露彼此早已见过双方家长,没有来自家庭的压力让她和吴奇隆也不急于步入婚姻殿堂。不过她还是满脸幸福地“引用”了妈妈的看法:“我看你们是不会怎么变了。”

  当年因为合作电视剧《萧十一郎》,马雅舒和吴奇隆走到一起,转眼已5年。从恋情公开承受巨大压力到如今调适心态营造二人世界,马雅舒直言现在很幸福,“有幸福的家庭,稳定的工作,我爱的人也爱我。”虽然吴奇隆曾对媒体透风“随时可能请大家喝喜酒”,但被问及近日甚嚣尘上的结婚传闻,马雅舒连连摇头说:“真的没有,如果有一定告诉大家,领证也是件挺麻烦的事。”事实上当初公开恋情双方都承受了很大压力,“说什么的都有,因为很多负面消息,我最顾及父母的感受。现在压力渐渐小了,因为维持这么多年,大家也慢慢理解我们在一起是真诚的,不是为了什么目的。”

  谈起吴奇隆,马雅舒的语气仿如谈一个她眼中的巨人,“我原来对他不了解,只是盲目崇拜,谈恋爱以后,发现他真是不愧于偶像的称号。”当年最打动马雅舒芳心的是吴奇隆的为人。一个深夜,剧组一个受欺负的女孩为了发泄怨气用酒瓶砸坏了酒店玻璃,吴奇隆立即“多管闲事”自掏2000元腰包赔偿息事宁人,还和女孩聊天送上“心灵鸡汤”,这件事让吴奇隆在马雅舒心目中的形象一下子变得很伟岸。为了给身处娱乐圈的恋情保温,马雅舒透露两人经常会悄悄出国旅游,寻找真实的平静,在日本逛百元超市、骑自行车爬坡、在居酒屋里吃大排档……这些普通人的生活让他们乐不思蜀。

  日前,马雅舒和冯远征主演的电视剧《爱了散了》杀青,上演了一次“歹毒女”和“变态专业户”的PK,马雅舒认为这部戏让自己的表演上了一个台阶,因为“不再考虑镜头前自己美不美,只担心这样演对不对。”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