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噼里啪啦掉下200多根槽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1:0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本报讯前天晚上,在杭甬高速公路北仑往杭州方向6公里处,一辆“苏DE5963”号半挂大货车上装载的200多根槽钢竟然噼里啪啦地散落下来,致使随后的车辆接连遭殃,该路段交通受阻近3个小时。

  据“苏DE5963”号半挂大货车上的常州籍驾驶员毛某自述,车上共有30余吨槽钢,在北仑装的货。由于他是第一次装运这种货物,经验不足,只用一些细钢丝在车厢上捆了几

下便上路了。18时40分左右,他听到车后发出一声巨响,从后视镜一看,车上的槽钢散落!他赶紧将车靠边停下,结果发现,车后的超车道、主车道、硬路肩已全都被槽钢铺满了。他不由得紧张起来:“要是后面车撞上来那就完了!”果然,不一会就有一辆“别克”商务车冲上了槽钢。紧接着一辆“吉利”轿车、一辆厢式小货车、一辆“波罗”轿车、一辆“长安之星”面包车先后在短短几分钟内都冲上了槽钢。

  高速公路交警闻讯后赶到现场发现,散落在路面上的这些槽钢,长约12米,宽约20厘米,高度约10厘米,呈凹字形,足足有200多根,路面只剩下2米不到的空隙勉强供车辆通行。交警立即通知高速公路北仑进口处暂时封闭,同时指挥车辆急救单位紧急处置。一直忙到晚上9时30分左右,超车道和主车道总算被清理出来了,而处理事故的交警到昨天零时才撤离现场。

  交警强调,载货车辆上高速公路,驾驶员务必认真检查货物的捆绑。(记者屠传宏通讯员浦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