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副首相遭恶搞 滑稽剧里演断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1:52 信息时报

  

英副首相遭恶搞滑稽剧里演断背
身穿牛仔装,头戴宽边帽,骑在高头大马上的普雷斯科特还颇有些牛仔风格。不知道对于网站的恶搞,他的感受会如何。时报综合报道 虽然与女助手爆出私情已有数月,但英国副首相普雷斯科特显然没有被英国民众遗忘。近日,他被一个搞笑网站盯上,成为其恶搞短片里的男主角。在片中,普雷斯科特告别政坛,一身牛仔打扮的他,上演了一出约克郡版的《断背山》。

  创作这个恶搞短片的是一家域名为Heavy.com的网站,此前为了甄选男主角,该网站还非常“民主”地向全英国读者发起了一项调查,征求他们对男主角候选人的意见。结果,普雷斯科特以68%的绝对优势“大热胜出”,看来是众望所归。

  “我们原本以为在英国的话首相布莱尔或者某位当红的肥皂剧明星会是第一选择,”网站创始人之一大卫·卡尔森说道,“没想到最后副首相先生以压倒性的选票成为绝对的黑马。这让我们非常吃惊。直到我们翻阅了最近各大报章的头条后,我们终于知道副首相先生的人气为什么有这么高”。

  更绝的是,短片选择在普雷斯科特大骂美国总统布什是“废物”之后几天播出,尤具讽刺意味。据称这位特立独行的副首相在一次秘密会议上语出惊人,指责美国干涉中东事务,讽刺布什“除了是个戴着宽边帽的牛仔之外什么都不是”。不过也有人表示,说不定普雷斯科特会很欣赏自己在片中的牛仔造型,因为他在今年初拜访赌博大亨菲利普·安舒茨的农场时,曾经很兴奋地穿过牛仔装。在片中,副首相接受了一个访问,介绍他即将扮演的断背牛仔角色。

  普雷斯科特丰富的私生活不仅吸引了美国恶搞网站的注意力,就连英国独立电视台也打算开一部新戏,将老普五彩斑斓的私生活浓墨重彩地搬上屏幕。

  艾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