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利公司送电脑 小敏三年梦终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1:53 信息时报

  

安利公司送电脑小敏三年梦终圆
用着安利公司送来的电脑,阿敏母女激动不已。全班同学就她没电脑的0683号阿敏,前日终于梦想成真,安利公司为她送来了一台电脑,这让她大喜过望,小姑娘说:“我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的希望。”

  上周日,《爱心档案》报道了阿敏的情况,她学电子专业,因为每份作业都要用到电脑,为此她经常要打扰同学或邻居,向他们借用电脑,欠下了许多人情,阿敏说,我真的

很不好意思。

  前日,安利公司带给了阿敏一个意外的惊喜,为阿敏送来了一台电脑。阿敏直叫:“盼了三年,今天终于梦想真成!”妈妈补充说:“从上初二起,她就想要一台电脑了,没想到今天终于有了。谢谢安利公司!”

  当天,安利公司代表梁海翔等现场拆开包装,突然发现只放了一根电源线,“没关系,我现在就去商场买一根回来”。面对阿敏渴望的眼神,热心的梁海翔马上回答道。

  半个小时后,他满头大汗地赶了回来,没顾上擦汗,又忙了起来,不一会,电脑荧屏亮了,阿敏就端坐桌前,首次操作属于自己的电脑……

  一切搞掂,热心人要启程离开,阿敏和妈妈含着热泪一直送到路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