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胜两场才能出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2:02 红网-三湘都市报

  在D组,目前中国队还剩下4个对手,斯洛文尼亚,美国,波多黎各和塞内加尔,中国队的出线形势已经陷入了一片混沌中。

  要想能够从小组中出线,在首战输给意大利之后,中国队要在剩下的四场比赛中获得两场比赛的胜利。

  看看接下来的对手,美国梦七的实力恐怕没有什么人怀疑。不论是从中美热身赛来看,还是从美国队击败波多黎各队的比赛来看,中国队在面对这支美国队的时候几乎没有任何的机会。

  斯洛文尼亚是一支由NBA军团领衔的球队,首战轻取塞内加尔队。比赛中纳克巴拿下17分,贝西洛维奇16分,尤杜里14分,奥兹波尔特11分,布雷泽克10分,如此平均的得分能力,可以看出斯洛文尼亚的实力,中国队的希望恐怕不到三成。

  由此一来,中国队出线的希望也完全寄托在波多黎各和塞内加尔的身上了。波多黎各几名后卫的速度,都不是意大利后卫可以比拟的。中国的防守如果没有提高的话,在后卫线上就已经先输给了对手一筹,再加上波多黎各死缠烂打的风格。中国队和波多黎各的比赛,充其量胜算不过是五五开而已。

  至于塞内加尔,从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很难看出他们的实力。不过中国队赢球的最大希望就是在他们身上,本场比赛绝对不容有失。

  击败塞内加尔,力拼斯洛文尼亚和波多黎各,也许是目前中国队最好的战略。对于中国队来说,先碰到意大利和美国队也许并不是什么坏事。两场失利也许更加能够激发中国队球员获胜的斗志。■本报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