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鬼”竟是品牌经销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2:02 红网-三湘都市报

  ■通讯员 肖舟 记者 夏雄

  本报8月19日讯明里代理“品牌”业务,靠“牌子”吃饭,暗里却生产销售该品牌的假货,砸自己的牌子。某家具在岳阳的总经销商周某,聪明反被聪明误,在制假过程中被工商执法人员抓了个正着。

  日前,岳阳市楼区工商分局五里牌工商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该市非法生产橱柜台面,然后配套知名品牌“华帝”橱柜在市场销售。接到投诉后,该所立即来到群众举报地点突击检查,发现一处民房的地下室内,几名木工正在生产加工橱柜台面,现场堆放的成品都贴有“华帝”商标。工作人员找到该加工厂老板,据周介绍,他自去年起就是“华帝”橱柜在岳阳市唯一的总经销商。在销售家具的过程中,想到自己“加工制造”该品牌的整体橱柜台面。

  工商人员通过调查认为:该老板无证加工生产属非法经营,且冒用“华帝”品牌销售,欺诈了消费者。8月14日,工商所依法查封了该生产场地,并责令其生产的橱柜台面不得销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