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就这样被三分雨浇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2:02 红网-三湘都市报

  

就这样被三分雨浇灭

  死于外线,姚明和尤纳斯都很无奈北京时间8月19日,第15届男篮世锦赛在日本开幕,中国出师不利,以69∶84败给了意大利。

  姚明和易建联等人几乎控制了篮下,但是意大利三分如雨,令中国队的联防破绽百

出。姚明拿下了30分9个篮板,其他队员中,王治郅得到8分,易建联得到9分。意大利三分球命中率超过50%%。巴斯雷27分,索拉纳14分。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连续失误,意大利以5∶0开局。不过此后王治郅与姚明显示出篮下的优势,首节过后,中国队以17∶16领先。意大利在第二节开始后连续远投命中,打出11∶3的攻击波,中国队逐渐稳住阵脚,在本节最后一分钟将差距缩小到2分。不过意大利再次远投中的,以39∶35领先结束上半场。

  姚明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强打得手,内线发挥出优势,中国队在本节还有7分45秒时以43∶41超出。本节还有4分08秒时,意大利投中三分,以50∶48反超。在此之后中国队怕逼抢的毛病再次暴露出来,此后再未能将比分扳回,本节末,中国队以56∶67落后。第四节过半时,两队的差距甚至达到了18分。中国队在对方的三分攻击之下乱了方寸,最终难逃一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