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晚报协会年会在哈闭幕本报两篇稿件获好新闻一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2:15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刘晓云

  本报19日讯黑龙江省晚报协会三届四次会议暨第十三次全省晚报好新闻评选会议,今天在哈尔滨报业大厦闭幕。来自全省9个地市11家晚报的总编辑参加了会议,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少良到会祝贺。

  会上,全省晚报总编辑交流了面对报业市场空前激烈的竞争和挑战,各自在办报、经营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取得的经验,同时,评出了本年度全省晚报好新闻。

  本报《办公室养鱼养鸟水电费谁来埋单》和《恶势力团伙“承包”执法权》获得好新闻一等奖。《金源文化之旅》系列报道和专栏《周末话题》等四篇稿件获二等奖。《肇事车号被刻在墙上》等四篇稿件获三等奖。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