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个大浪,三位亲戚被卷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3:0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昨下午事发环岛路海滨,至今日上午8时,失踪者还未找到

  本报讯(见习记者 林劭彦 记者 朱俊博)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4名四川籍打工者在环岛路“一国两制”标语对面的浅滩上泡水游玩,3人被海浪卷走,至今下落不明。

  惟一一名上岸者姓舒,40岁。他告诉记者,失踪的3人均为男性,都是他的亲戚,有

他的舅舅、外甥女婿和舅妈的哥哥,除一人40多岁外,其他两人都是三十几岁。他们4个都不会游泳,也没有携带救生圈等装备。事发时他们正在浅滩上泡水玩耍,离岸大约100米的距离,突然一个大浪打来,一下子就没顶了。他手脚并用拼命划水,好不容易才重新够到地面。其他3人却消失了。

  同行的另一位打工者说,他们一共7人来这里玩水,他和另外两个呆在稍远的地方。看到舒姓男子跌跌撞撞地冲上岸来,边跑边喊救命,才知道出了事,连忙报警。

  记者到达现场时,何厝边防派出所的快艇正在海面上搜索。在场的一位城管人员说,3点半时刚刚开始涨潮。这一带海岸的特点是沙滩坡度平缓,离岸很远的地方水都不深,潮水涨落也不明显。溺水原因可能是没有注意潮水变化,或者是趟水时遇到了浅滩上的深沟。

  今日上午8点,记者了解到,到目前为止,3名男子还没有找到。昨晚,何厝边防派出所的搜救工作一直持续到夜里,还请了几个渔民,在海面上继续寻找。但夜里海面很黑,又判断不出失踪人员的方位,一直寻找不到。他们估计,那3名男子生还的希望很渺茫,可能已经沉入海底。

  报料人:刘先生 奖金:3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