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吕秀莲坐上“龙椅”直说舒服话题敏感不敢多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4:02 人民网

  人民网8月20日电吕秀莲昨天参观三义木雕街,店家邀她坐上超气派的大木雕椅,这张木雕椅椅背雕刻着威武不凡的神龙,有人说这也是张“龙椅”,正当赞成吕秀莲继位的民调超过5成的敏感时刻,吕只说这张大龙椅坐起来很舒服,不过不敢多坐连忙起身。

  据台湾TVBS报道,被店家邀请坐上超气派的大木雕椅,吕秀莲脱口而出这么一句话:“这个很舒服耶!”吕秀莲又说:“老板啊,来来坐,哈!”

  这张用福州杉木雕刻成的椅子,扶手靠背一体成形,吕秀莲坐上去,显得很宽敞,加上后头以黄桧木雕成的屏风,一幅精致的龙抢珠画面,在场人士都说这是“龙椅”,也问起吕“坐大位”的感觉。

  不过,吕秀莲没有正面回答,从头到尾都是正襟危坐,双手放在腿上,似乎就怕外界问起更敏感的话题。对于记者问起六成台湾民众赞成继位,吕秀莲连连表示“不敢”,只称要支持陈水扁克服难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