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省副省长林木声会见泰国侨领陈汉士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8:17 中国新闻网

  

广东省副省长林木声会见泰国侨领陈汉士一行

  资料图:泰国潮州会馆副主席陈汉士(右三)2003年8月访问汕头。中新社发 王惠存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汕头八月二十日电(李怡青 李瑞丹)广东省副省长、中共汕头市委书记林木声十九日下午在汕头市委大楼迎宾厅会见泰中友好协会副会长、泰国潮州会馆副主席、泰万盛冷冻食品(大众)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汕头市荣誉市民陈汉士先生伉俪一行十多人。

  陈汉士先生一向心系桑梓,于一九九九年设立了“陈汉士资助贫困大学生基金”,至二00五年已资助了潮汕三市考上重点大学的贫困大学生一千八百三十六人次,本次他与太太又亲自为三百四十一位贫困大学生颁发了助学金。

  会见时,林木声表示,汕头的发展离不开海内外乡亲的支持,希望乡亲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汕头,多到汕头看一看、走一走,为汕头的建设发展提建议、出主意。

  他说,陈汉士先生一直十分关心和支持家乡教育事业的发展,尤其是致力于扶持家乡的贫困大学生,使这些大学生获得了继续教育的机会。对陈汉士先生这种情系家乡,兴学育才,造福子孙后代的义举,林木声表示衷心感谢。

  陈汉士先生表示泰国乡亲都很关心汕头的发展情况,他也将继续关注汕头,支持家乡,相信汕头也将有更大的发展。(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