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COS另一个完美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夏世焱/摄影报道

  前不久的2006广州国际动漫节让众多动漫迷狠狠地过了一把瘾。来自全国的著名COSPLAY团体带来的精英秀更是将此次动漫节推向了高潮。其中由山贼团和BT工作室联合带来的《战国无双II》更是给漫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于普,又名章鱼,是整个团队的主要负责人之一。2002年他创立了自己的工作室———BT工作室,平时除了组织成员进行排练,多数时间都花在COSPLAY道具制作上。对于动漫的极度热爱,以及在制作道具时表现出的专业,让他成为团队里当之无愧的老大。

  “我们其实就是一群普通人。”面对镜头,他们显得很羞涩。作为一支在广州知名的COSPLAY团队,他们有着自己的粉丝团,这次动漫节他们更是凭借华丽的服装和专业的演技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是共同的爱好让我们走到了一起。”“海怪大联盟”是他们临时组织的一个队伍,目前团队共有14名成员,他们中间除了在校的大学生,还有来自公司的职员、导游、自由职业者,甚至有居委会工作人员。

  为了参加今年的动漫节,他们用了将近两个月时间做准备。从剧目的选取、角色定位,到排练和服装道具的制作,全是他们利用业余时间加班加点完成的。

  “许多人对我们不理解,认为我们堕落,不务正业,其实我们就是一群普通人,COS就是我们的信仰。”

  

COS另一个完美世界

  上图:一次精彩的动漫演出结束后,粉丝们纷纷过来表示祝贺。不过在两位美女粉丝面前,于普表现得非常腼腆。

  

COS另一个完美世界

  上图:宋桦和羽田是小团体里的一对,忙碌中他们也会抽出点时间来,静静地享受一下幸福时光。

  

COS另一个完美世界

  上图:由于受场地的限制,他们不得不把化妆间搬到了楼道里。

  

COS另一个完美世界

  上图:每次换上行头出来亮相的时候,总能吸引住旁人的眼光。小白说,我们喜欢这种感觉。

  

COS另一个完美世界

  上图:因为很多人在白天都要上班和学习,排练的时间大都安排在晚上。为了在比赛之前将道具做完,他们经常“战斗”到深夜。

  

COS另一个完美世界

  上图:工作室就像一个大仓库,所有的服装和道具都是在这里制作完成的。尽管都是些业余爱好者,但看看这些成品却像是出自大师之手。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