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豪门低迷新兵凶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1:21 信息时报

  

豪门低迷新兵凶猛
豪门低迷新兵凶猛
首次亮相英超赛场的沃尔科特是本场比赛阿森纳球迷唯一感到兴奋的地方。
豪门低迷新兵凶猛
得势不得分的枪手让温格很无奈。

  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实习生 温美春) 前天晚上,新赛季英超大幕拉开,首轮比赛就让球迷大跌眼镜,两大豪门利物浦和阿森纳双双丢分,先后被对手逼平。三支升班马雷丁、谢菲联和沃特福德先后在首日的比赛中亮相,结果取得了一胜一平一负的不俗战绩,雷

丁更是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反败为胜。

  红军枪手双双失分

  英超揭幕战就为球迷奉献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利物浦客场面对升班马谢菲联,最终只能与对手战成1∶1平。在多名实力新援加盟后,又在社区盾中击败切尔西,红军本赛季已经被一致看好成新赛季英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然而,面对阔别英格兰顶级联赛十几年的升班马谢菲联,利物浦并没有在场面上占据优势,还先失一球,尽管最终由福勒通过点球将比分扳成1∶1平,但红军还折损了里瑟和卡拉格,损失惨重,两人都将无法在周中的冠军杯资格赛中亮相。

  枪手阿森纳则在新球场迎战阿斯顿维拉,尽管从场面上看,他们完全占据了优势,但是他们的经历跟利物浦一样,都是先丢一球然后再追平比分,结果都是首轮丢两分。

  阿森纳周中同样有冠军联赛,但由于首回合客场3:0大胜,枪手已经基本进入下轮,因此,温格本场比赛中毫不犹豫的派出了大部分主力,小将霍伊特顶替了嚷着要离队的阿·科尔的位置。对手维拉在这个赛季经历了大动荡,不仅奥莱利换成了马丁·奥尼尔,连球队老板都换成了美国人。在比赛中,仓促成军的维拉几乎是毫无还手之力,阿森纳牢牢地将比赛节奏控制在自己的脚下,但在临门一脚上,枪手欠缺一锤定音的人物。

  同样在下半场开场不久,同样是定位球,阿森纳的球门也像利物浦一样城门告失,梅尔贝里接角球头球破门,眼睁睁地看着皮球飞入球门。为了保住得来不易的领先,之后的维拉更加坚决地执行了在禁区内布防的战术。枪手们细腻的技术此时更显得华而不实,同时,阿森纳缺少一个强力中锋的弱点暴露无遗。直到第85分钟时,枪手才由巴西人吉尔伯托的小角度大力抽射破门。

  “这已经是底线了,起码我们没有以一场失利开局。我们在本场比赛中犯了一个错误,比赛变得非常艰难,幸好我们扳平了比分,”赛后温格无奈地说,“如果我们状态好,我们必定能赢3到4个球。”

  升班马惊人爆发

  无论在哪个联赛,升班马在开赛前都是降级大热门,今年的英超也不列外。在首日比赛中,三支升班马悉数亮相,结果他们给了外界一个惊喜,三队中,只有沃特福德落败,谢菲联逼平红军,雷丁更是上演超级逆转,击败实力不俗的米堡。

  升班马雷丁制造了开赛首日的一个大冷门,主场面对米德尔斯堡,他们在0∶2落后的不利情况下连入三球,取得了俱乐部首场英格兰顶级联赛的胜利。雷丁虽然在1871年就已经成立,但一支历史如此悠久的球队却是上赛季才以破纪录的106分赢得英冠锦标,135年来首次登上英格兰最高级别联赛。基特森成了俱乐部的英雄,他在与米堡的比赛进行到45分钟时,为雷丁打进了英超的首粒进球。第57分钟,利塔在门前的混乱中劲射入网,3∶2,英超新赛季首场大逆转诞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