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悬赏10万缉拿爆炸凶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1:30 信息时报

  湖南消息 娄底市公安局昨天宣布,悬赏10万元火速追缉前晚在该市市中心广场制造恶性爆炸事故的嫌凶,对提供有效破案线索的人将奖励5万元。

  8月18日20时20分许,娄底市娄星广场近千人的人群里发生爆炸,一名妇女左手前臂被炸断,多人不同程度受伤。当地一名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的记者说,爆炸后的现场有一纸箱和塑料袋,一台摩托车部分被炸烂,地上血迹延绵达数米,而不远处10余米高的广场照

明灯箱被震得粉碎。

  一位名叫周呈华的老人目击了事件发生过程。他说,当时他们正在跳舞,突然身后传来一声巨响,回头看时只见身后已冒起一股浓烟,一名50多岁的妇女在大声哭喊,这名妇女的左手前臂已被炸断,鲜血直流。

  据调查,重伤者罗锦云今年52岁,系双峰县永丰镇四安村人,目前在娄底市一亲戚店里打工。据她说,事发前,她吃过晚饭来娄星广场跳舞,当时广场上有上千群众,正跟着舞池里播放的音乐节奏起舞。一声巨响后,她就感到自己左手疼痛,并发现自己左手已被炸断,大拇指也不见了。在现场群众的帮助下,罗女士很快被送到娄底市中心医院进行抢救,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爆炸发生后,娄底市委、市政府领导迅速赶到现场组织指挥抢救与侦破工作,娄底当地的刑侦、治安、巡逻民警对现场进行了有效控制。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省公安厅刑侦总队专家已经赶到现场进行勘查。

  到记者发稿时止,爆炸的确切原因尚不清楚。

  据《三湘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