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母亲姐姐合力反绑男童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2:24 新闻晚报
□记者 钱朱建 范献丰

  晚报讯 在人潮汹涌的菜场内,一个中年妇女和一个小姑娘正在人群中追赶一个十来岁的男童。经过几轮追逐后,男孩终于被摁倒,随后双手被反扣并绑上了塑料绳。昨天傍晚,记者在浦东樱花路一处大型菜场内看到这样一幕。

  “绑他的是他妈和姐姐,平均每天要两三次,这娃太调皮了。”据旁边一个卖豆制品的摊贩说,男孩的母亲姓李,在菜场内摆了个摊位专门卖水果。今年暑假,将一双儿女从

安徽老家接到了上海,本来是希望可以多两个帮手照顾照顾生意,但小男孩太调皮,常常自己跑出去玩,惹了不少麻烦。

  “不绑不行啊,一不留神就溜出去了。”男孩的姐姐告诉记者,男孩今年上五年级,在老家就是出了名的调皮捣蛋,来到上海后,常常趁着母亲和姐姐做生意的时候,偷偷拿了钱去网吧打游戏,或者干脆在四处街头瞎逛。

  男孩的姐姐说,后来母亲就想出了这样一个将男孩绑起来的办法,“我们也不能把他绑太紧,但是一旦松开,弟弟不多久就又会溜出去。没办法,只能尽快将他送回老家去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