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犬被车撞 救狗反遭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2:32 新闻晚报
□何易 吴颖嫣

  晚报讯 为了救被碾在车轮底下的宠物狗,丽丽不顾一切冲向了马路,却没有想到非但没有救出爱狗,反而被狗咬伤。

  记者随即赶到杨浦区中心医院,在急诊室的门口,记者找到了被狗咬伤的丽丽(化名)。丽丽的脸上明显还带有泪痕,眼睛也哭得又红又肿。记者刚要问其详细情况时,丽丽马上伤心地跑到一边去了。“哎,一问她又要伤心了。”丽丽的朋友无奈地对记者说道。

  据其朋友称,丽丽平时就非常宠爱这只狗。昨晚8点左右,她和平时一样牵着她的爱狗出来散步,却没有想到小狗在过马路时,遭到车轮无情地碾过。当时丽丽忙冲上前想将小狗救出,但是小狗被车轮碾得过于深了,根本无法拉出。“小狗当时可能因为实在是痛,才咬了她一口吧。”丽丽的朋友对于向来和主人感情很好的小狗,为何会咬伤主人,给予了这样的解释。

  据了解,丽丽已注射了狂犬疫苗,伤口也进行了处理,没有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