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市召开调研工作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3:0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虹红 实习生曹倩)今天上午,天津市调研工作会议在天津礼堂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同志会前对搞好调研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对全市调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市各级调研部门和广大调研工作者,要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继续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把调研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天津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市委秘书长苟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何荣林主持会议。会上表彰了第九届优秀调研成果,对进一步搞好全市调研工作作出安排。会议认真总结了近两年来我市各部门、各单位调研工作的情况,分析了差距和不足,研究了在新形势新任务面前,如何进一步加强调研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如何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围绕改革发展的大局,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围绕为决策服务选准课题,提高调研成果的实效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要求,调研工作要认真贯彻市委八届八次、八届九次全会精神,坚持思路上与时俱进,工作上持之以恒。要弘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使调研成果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决策,更多地被领导决策采纳,更多地服务实际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