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营区建起测土配方肥配送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3:56 大众网-农村大众

  为确保农民用上质优价廉的配方肥料,东营市东营区在全区初步选择了20个信誉好、经营规模大、科技意识强的肥料经销商户作为全区测土配方施肥的肥料配送站。

  该配送站实行“统一价格、统一标牌、统一送货上门、统一质量监督、统一广告宣传”。区测土配方施肥领导小组办公室与省网联10多家肥料生产企业进行了洽谈,最后选定了施尔施等两家肥料生产企业生产配方肥。

  目前按区土肥站提供配方生产的首批347吨玉米配方肥已开始销售,配送站进入正式运营,价格比市场上同含量同品种的肥料每吨便宜100余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