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央再拨二点三亿救济款用于新疆抗震安居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5: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八月二十一日电(岳关宇)记者今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政厅获悉,由中央补助给新疆的二点三亿元特大自然灾害救济款目前已经到位,这笔资金将全部用于新疆抗震安居工程建设。

  据了解,从二00四年起,新疆开始在全疆范围内实施抗震安居工程,并计划在五年的时间内普及抗震房。

  二00五年,中央同意补助新疆抗震安居工程十亿元资金,分三年下拨给新疆,首批资金已于去年八月到位。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政厅介绍,此次下拨的第二批特大自然灾害救助资金,将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安排的以工代赈资金以及新疆安排的补助资金统筹使用,用于新疆抗震安居工程。

  新疆属地震多发区,部分城乡居民特别是贫困地区的民众房屋居住条件差,抗震性能低,一旦发生大的地震灾害,就会给各族民众的生命和财产造成极大伤害。(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