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郁慕明称台北市“议员”四席若不胜选将解散新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7:11 中国新闻网

  

郁慕明称台北市“议员”四席若不胜选将解散新党

  资料图:新党主席郁慕明。中新社发 蒋雪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1日电基于泛蓝竞和的台北市“议员”选情考虑,新党共推出王鸿薇等4人参选,为了汇集人气及士气,新党主席郁慕明夸下豪语指出,新党推出最优秀的人选,若不能4席全上,他将提议解散新党。

  据“中央社”报道,郁慕明中午与媒体餐叙时表示,新党共推荐现任“议员”潘怀宗、侯冠群、李庆元及资深媒体人王鸿薇参选,都是一时之选,尤其是拥有17年新闻采访资历的王鸿薇,她为实现社会正义,毅然辞职代表新党投入选战,证明新党仍然能吸引优秀的年轻人认同。

  他说,如果此次选举不能4席全上,意谓新党就算推出再好人选,也不能再感动人民时,新党就没有存在的价值。郁慕明强调,这次选举若不能4席全上,他将会提议解散新党。

  他进一步说明,为了力拼选战并力保4席全上,他将亲任王鸿薇的竞选总部主任委员;他并与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协商达成共识,已转投国民党的“立委”赖士葆、雷倩、费鸿泰等人,未来应可跨党为新党参选人辅选,以期让国民党与新党在台北市“议会”形成稳定多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