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郑立中在京会见台湾工业总会大陆经贸考察团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9: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电(记者张勇)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郑立中21日下午在京会见了由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陈武雄率领的台湾工业总会大陆经贸考察团一行。

  郑立中对考察团来访表示欢迎,对台湾工业总会及陈武雄理事长多年来积极推动两岸经济合作和两岸直接“三通”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工业总会今后继续努力,为推动两岸经贸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郑立中还向考察团介绍了大陆经济建设和两岸经济合作的有关情况,并欢迎台湾企业家到大陆投资发展。

  台湾工业总会大陆经贸考察团一行40人是21日下午抵达北京的。考察团将在北京、江苏、上海等地进行为期7天的经贸考察活动。

  据了解,台湾工业总会下设的142个行业公会,包括了台湾近9万家生产型企业。该会近年来曾多次组团来大陆参访。(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