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苏粤警方联手捣毁一特大盗版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06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8月22日电(武公、田雪亭)一个建有固定分销和直销经营网络、大量销售盗版及淫秽音像制品的犯罪团伙近日被警方摧毁。

  据现代快报报道,经过江苏、广东两地警方、文化部门配合,共抓获涉案人员21人、缴获非法盗版光碟22万多张,其中淫秽光碟2.5万余张,收缴赃款17万余元。

  今年4月,警方根据文化部门提供的线索,摸查到南京有一个大量批售贩卖盗版及淫秽光碟的违法团伙。经过办案人员近4个月的暗访、追踪,一个涉及非法音像制品交易量巨大,销售网络横跨江苏、广东两省的犯罪团伙逐渐浮出水面。

  8月中旬,专案组获悉该团伙从广东组织到一批货源,将于8月14日抵南京。与省文化厅执法部门沟通协调后,专案组果断决定于14日在南京和广州两地同时实施抓捕,并制定了详细周密的行动方案。

  8月14日,南京警方出动50多名警力,会同文化部门联手出击,兵分十三路,先后抓获王远声、王艳丽为首的涉案人员18名。

  与此同时,蹲守在广州市近两周的办案民警也准确出击,将王远声的“上线”陈和忠等3名涉案人员抓获,并在当地缴获非法盗版光碟近2万张及赃款、信用卡等物。(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