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药敬修堂韶关赈灾义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07 金羊网-新快报

  韶关遭遇特大洪涝灾害,两万多间房屋倒塌,八十多万人受灾,目前当地政府组织社会各界全力开展灾区重建。消息传来,广药敬修堂积极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并于2006年8月3日至15日在韶关市各大药房开展了“广药敬修堂韶关灾区赈灾义卖活动”。经过13天的义卖,共募捐到7267.1元救灾款。8月21日,广药敬修堂将此次义卖所得的7267.1元款项全部捐往韶关市红十字会。

  同时,为响应省委、省政府向特大洪涝灾区人民献爱心的号召,阳江市红十字会、广州敬修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开展了“情系灾区,奉献爱心”义卖活动,消费者凡于2006年8月19日至8月30日在阳江地区指定药店购买广药敬修堂系列品种,销售收入拨捐阳江市红十字会作赈灾用途。

  广州敬修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区总监欧志文表示,这次阳江地区近三百万人受灾,重灾区在阳西,广药敬修堂全体员工将继续关注灾情,帮助灾区人民共度难关。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