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和谐西安”摄影赛获奖名单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幼健)本报与西安市摄影协会、西安铁锋集团共同举办的“和谐西安”摄影赛获奖名单昨日揭晓。

  这次“和谐西安”摄影赛历时半年,共收到摄影稿件500余幅,经过专家评委的精心评选,从见报的作品中,产生出优秀作品20幅,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梦西安》刘平。

  二等奖:《新西安》李志萍、《雁塔夜色醉游人》康福祺(北京)、《你追我赶乐呵呵》柴之。

  三等奖:《瑞雪兆丰年》乔予民、《老西安的笑》张锋善、《母与子》刘东风、《阿房宫》张淑霞。优秀奖:《人与自然》李福民、《我身边的共产党员》刘珂、《天下第一情》王健、《国际家庭的笑声》长武、《辛劳的一生》木丰、《喜看咱村新变化》张万山、《他乡人在西安》杨力、《女子清扫工》李安定、《书记市长和咱过大年》王平、《我爱世界杯》王晓林、《球迷的爱》侯智贾强、《大树底下好乘凉》钟向。

  请获奖作者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西安晚报摄影部领取奖金及获奖证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