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来西亚推行网上签证服务 更有效吸引中国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马新社中文网报道,大马旅游部副部长拿督林祥才认为,为中国和印度等大国推行网上签证的措施将更有效吸引他们前来马来西亚旅游。

  他说:“因为这样,他们将可以通过互联网更简单地直接在网上申请签证,不用专程到设有签证办事处的城市办理手续。”

  他也说,不然,每个省都要求我们在当地开设办事处处理签证的话,将会更麻烦。

  大马事务部长拿督斯里拉西不久前宣布,从9月1日开始,马来西亚国内的主要国际机场将为来自23个国家,包括中国及印度的游客提供落地签证服务。

  林祥才指出,上述的措施固然非常好,但是仍然希望移民厅能够尽早落实网上签证服务,为游客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他说:“落地签证是一项很好的措施,但是,旅游部比较喜欢游客在本身的国家办好入境签证手续。”

  据了解,较早时,林祥才在雪邦吉隆坡国际机场为200辆印有《2007马来西亚观光年》标志的机场的的士及豪华的士主持推介仪式。

  这项活动是旅游部及大马旅游局联合吉隆坡国际机场豪华的士业者联合主办,旨在把观光年活动的信息有效传达给每位抵达机场的游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