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信用良好或可享八五折房贷利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30 南方新闻网

  央行上周加息,市民关心房贷利率变化

  信用良好或可享八五折房贷利率

  ■民生提醒

  本报讯(记者杜雅文)昨日是央行加息后首个工作日。对于市民最关心的房贷利率变化问题,记者从建行深圳分行了解到,此次加息之前享受九折优惠的客户只要没有不良信用记录,就可享受八五折新优惠。

  上周,人民银行出其不意宣布再次加息。昨日,建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贷款利率方面,以前享受9折优惠利率的市民,只要是没有不良信用记录的优质客户,建行均会对其实行八五折的新优惠利率。

  其他银行还未最后确定相关政策,但一些银行信贷部门负责人均表示,只要客户没有不良信用记录,拿到贷款八五折优惠利率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记者还了解到,固定房贷基准利率也随着这次加息水涨船高。建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从8月19日开始,建行的固贷基准利率已经上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