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停一次车当心要花32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42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黄娟 通讯员 孔奕

  本报8月21日讯长沙市泊车有限公司今日通报,全市的咪表停车系统已于近日全面升级完毕,全市所有的泊车咪表由原来的机械表全部更新为电子咪表,停车离开时必须再次刷卡停止计费。

  停车必须2次刷卡

  长沙市泊车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采用了新的电子式咪表后,咪表故障率将进一步减少,电子表的计费也将更加精确。新表较之以前的机械表有所改变,驾驶员把车停好进行第一次刷卡时,咪表将预收32元,并记录开始泊车的时间,一次泊车时间最长为8小时。停车结束离开时,必须进行2次刷卡,否则咪表复位后,预交余额则自动扣除。

  自动计费谨慎停放

  按照省、市物价部门的规定,目前我市咪表停车的收费标准为每车位1元每15分钟,不足15分钟按15分钟计算。为了方便广大驾驶员,全市所有的交通银行网点以及长沙市商业银行金城支行、交警支队一楼车管所大厅20号窗口、长信大酒店前台均可进行咪表卡售卡充值,交通银行的自助缴费点可24小时进行充值。

  民警提醒,咪表泊车系统自动计费,无人值守,广大驾驶员要妥善保管好车辆及车内贵重物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