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梁祝”搭建全国最大相亲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1:2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本报讯“用一天时间,寻找一生幸福”。宁波梁祝文化公园不仅仅只给游客参观“梁祝”遗迹,而且正在搭建全国最大的相亲平台,从爱情文化展示向爱情服务延伸。今天上午,梁祝文化公园总经理严友祥在介绍第二届梁祝万人相亲会筹备情况时,透露了这个信息。

  自上半年梁祝公园举办首届梁祝万人相亲会后,杭州、上海、南京等国内其他城市争相效仿,迅速刮起了“相亲旋风”。筹备中的第二届梁祝万人相亲会,将于下月23日至24

日举行,其中最为出彩的数“杭绍甬爱情新干线”活动。

  杭州万松书院、绍兴上虞祝家庄、宁波高桥梁山伯墓等都是闻名全国的“梁祝”遗迹。借此契机,为杭、绍、甬三地单身青年搭建一座爱情交流的鹊桥,充分展示各自的才艺,“杭绍甬爱情新干线”活动应运而生。目前,三地城市报名已经开始。要求男的22岁以上,女的20岁以上,有一定特长及才艺。主办者将通过内部才艺比拼,从中再筛选出100名现代“梁祝”,进行“千里姻缘一线牵”。

  另外,“八分钟快速约会”派对、写真推介相亲会、老爸老妈相亲会、中老年玫瑰之约相亲会、集团职工集体相亲、新宁波人相亲专场、高学历爱人专场等也同时在第二届梁祝万人相亲会上演。

  据悉,“梁祝万人相亲会”品牌注册已经成功,并获得了“中国人数最多的相亲会”吉尼斯纪录证书。(陈旭钦冯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