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捡了东西还人 反被当成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1:3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本报讯“我明明是做好事,却被对方怀疑成小偷,心里真不是滋味。”昨天,镇海的董先生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说他把别人掉的东西还给对方后,对方居然还要他拿出另外掉的一包东西,他感觉莫名其妙。

  董先生说,他家住在五里牌村。昨天上午,一辆经过他家的小面包车上掉下来一包衣服。对面的两个妇女也看到了,正打算把衣服捡走,董先生立刻上前制止,并捡了起来。

没多久,小面包车司机回来了,董先生就把那包衣服交给那名司机,不料司机经过查点,发现还少了东西,就开口向董先生要另外一包衣服。董先生坚持说只捡到一包。于是两人争执起来,言语来往充满“火药味”。由于无结果,司机向蛟川派出所报了警。

  蛟川派出所的民警告诉记者,司机在报案前也没有仔细找过另一包衣服。他年纪比较轻,说话语气可能重了点,老人家做了好事反被怀疑成小偷,当然会觉得憋屈了。(袁妙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