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拉客拉来稽查队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1:42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李鹏

  本报8月21日讯今天,郴州五岭大市场一家非法音像制品窝点戏剧性地上演了一场好戏:音像店老板为挣钱亲自找来的“顾客”,竟是省文化市场稽查总队的副总队长,本愁进不了门的稽查人员“瓮中捉鳖”,全不费功夫。

  7月15日至10月25日,全省范围内开展了一场“百日反盗版行动”。8月21日,根据群众举报,省文化市场稽查总队副总队长王志杰一行前往郴州五岭大市场进行暗访。发现一些心中有鬼的音像经销商已关门歇业,好像配合反盗版行动。但却在市场上放出线人,专门盯着那些目标顾客,觉得合适的就带入店中,暗中交易。获悉情况后,21日中午,王志杰扮成顾客大摇大摆来到五岭大市场,在举报的音像店附近转悠,守株待兔。半小时后,不疑有诈的音像店老板“热情”地向他打招呼,并迫不及待地领他通过后门进入了大门紧闭的音像店。望着随后涌入店内的省、市文化稽查队员,老板目瞪口呆。

  经初步清查,该店共有14袋涉嫌非法的音像制品,现场还查出200余张涉嫌淫秽的非法音像制品,相关查处工作还在进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