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区幼儿园易主入园费突增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2:21 信息时报

  

小区幼儿园易主入园费突增千元
被业主投诉的“番禺荣达东怡幼儿学校”。 昨日,住在番禺东基东怡小区的居民向时报反映,该小区本来设有幼儿园,今年8月开发商竟将幼儿园给“卖”了,小区业主的孩子们入园费一下子从1700元暴增至近3000元。而荣达幼儿学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增加的费用多为食宿费,增加的学费不过300元,而且校董事会经过协商后已决定该校原学员今年维持原收费。

  “我们到这里买房,主要是看中这里有套配的小学和幼儿园,现在开发商却一下子把幼儿园卖给别人经营。”昨日上午市民李先生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李先生告诉记者,近段时间他们带着孩子到东怡幼儿园报名时,发现该幼儿园已变成了荣达东怡幼儿学校。以前该小区的幼儿园每个学期只需要1700元学费,而荣达东怡幼儿学校的收费却陡增至近3000元,且新入园的学员费用则更高。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找到东怡小区的物业管理办公室,办公室的工作人员称此事他们不方便透露。随后记者找到荣达幼儿学校校长邝瑞英,据邝校长介绍,东怡小区开发商已将小区内幼儿园的经营权转交给该校。因为该校系民间办学,因此收费相对原开发商所办幼儿园稍高,而且多出的入园费多为伙食费,真正多出的学费只有300元左右。而且该校校董与学员家属协商过后,决定本学期该校原学员仍维持原幼儿园的收费。

  时报记者 段一鸣

  (报料人:李先生 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