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渣土车深夜作祟公交站身陷土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2:53 新闻晚报
□记者 白华阶摄影报道

  晚报讯 土方车趁夜深人静时倾倒了数10吨的建筑垃圾,把逸仙路上由北向南的马桥公交车候车站堵住,严重影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和乘客的人身安全。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逸仙路,在由北向南的公交52、51、302、713路等公交站点前,有三座渣土山,这三座小山将机动车道占据一大半,车辆通行受阻,公交车辆靠站艰难,乘客等候车辆只能站在马路上。

  许多乘客告诉记者,这一带时常有这样的恶作剧,把道路上的下水道堵死,造成水漫金山、车行艰难、乘客涉水的场面。一名出租汽车驾驶员告诉记者,一旦下雨这里积水严重,半个车轮都被水浸没,只能绕道行驶。

  据一位公交司机介绍,这三堆渣土堆积在此已有3天了,车辆无法正常靠近站点,高峰时整个车道排成长龙,很多乘客跑到机动车道上车乱作一团,给乘客的人身和车辆通行带来了安全隐患。

  记者从宝山区市容管理局环卫投诉中心了解到,近日内从长江南路至殷高路的逸仙路上有10堆随意倾倒的渣土,环卫部门估计至少有60多吨渣土,目前正在安排清除工作。

  这一区域是属于明珠线的工地范围,工地施工没有护栏封闭,成了违法土方车辆随意倾倒渣土的重灾区。今年以来,宝山区环卫部门已在这一地区清除数万吨的渣土。由于目前对违法倾倒渣土的行为处罚力度欠缺,执法成本很高,使这种不法行为有机可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