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站前“大苹果”侧倾 众“的哥”义救被压伤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4:05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胡庆敏记者冯博)站前广场的“大苹果”突然向一侧倾倒,躺在水泥台休息的一中年男子被“苹果”压得动弹不得。危急时刻,在附近等活的20多个“的哥”冲过来将“苹果”撑起来,把被压的男子拽出来。这是21日中午发生在站前广场的感人一幕。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站前广场,“大苹果”一边已“躺”在水泥台上。当“的哥”们得知记者是来问中午的事,纷纷打开话匣子。司机耿师傅回忆说,11点30分左右,他在广

场等活,听见身后不远处传来两声“咯吱”声,紧接着就有人呼救:“苹果”压人了。20多个司机跑到“苹果”旁边,一30多岁的男子被“苹果”压个结实,脸都憋青了。20多人费了好大劲儿,总算把“苹果”撑开一条缝,把人拽了出来。

  记者在市中心医院普外科病房见到了被砸的卢先生和他姐夫谢先生。卢先生平躺在病床上,谢先生的右肩缠着绷带。谢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是葫芦岛绥中人,前一天晚上他和小舅子父子坐车来锦,给孩子看病。当天上午10点多,他们看完病,想回家取钱,过两天再回来。11点多,三人在候车室等车,里面太闷了,就坐到“大苹果”边的水泥台,卢先生躺在台上。“苹果”倒时,他躲得快就砸了一下右肩,卢先生没躲开被压个正着。

  据医生介绍,谢先生右肩被砸伤,已经包扎固定了;卢先生的腹部和左腿被压,还需要进一步检查。不过,二人都没有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