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姐妹几年后美国意外团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4:12 武汉晚报

  

姐妹几年后美国意外团聚

  据华声报报道 江苏扬州一对先后被遗弃的双胞胎,分别被美国的两个家庭领养,却由互联网牵线搭桥,近日在美国意外团聚。

  这两个女孩小时候相隔一周,先后被扔在扬州一个纺织厂的马路边。一个两年前被

芝加哥的范克家庭领养,另一个去年被佛罗里达的拉米雷兹家庭领养。巧合的是,两家都把领养的女儿取名为米亚。

  范克太太和拉米雷兹太太在一个国际领养者的网站上相遇,两位母亲发现她们的女儿有惊人相似之处,进一步的DNA检查证实了她们的猜想:这是一对双胞胎。

  8月18日,在芝加哥奥黑尔机场,两个姐妹相见了,然后害羞地手拉手(见左图)。范克太太说:“这太棒了,真是奇迹。”

  专家说,DNA检测能有85%%的把握性认定她们至少是同父异母或同母异父的姐妹,但通过对她们年龄和体征的比较,基本可以认定,她们很可能是双胞胎。

  10月份范克一家还要到迈阿密去会拉米雷兹一家,他们约定以后两家要经常保持联系,让两个女孩通电话聊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