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万富翁为携情人私奔出歪招 留下假遗书骗发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4:14 中国新闻网

  丈夫身价过百万后,却突然借口假离婚,并留下“遗书”消失。此时,妻子才恍然大悟,丈夫有可能在外包养情人,而自己应得的财产并未得到。为此,妻子将其告上法庭。

  37岁的杨顺兰与前夫刘某于1989年结婚,婚后生下一儿一女。2003年9月,刘某与姐姐创办了一家汽车销售公司,注册资本200万元,2004年刘某又设立了一家汽修厂,两公司效益一直不错。

  去年8月1日,刘某突然向杨顺兰提出假离婚,称“明离暗不离”。离婚后,两个孩子判由杨顺兰抚养,刘某一次性付给杨顺兰8万元,但杨顺兰只得到3万后又被刘某拿走存折。

  杨顺兰还向记者出示了一封“遗书”,“遗书”上落款为:你今世也恨不够的刘某绝笔,时间为2005年11月11日。内容是:“杨妹:当你收到这封信时,我已不在这世界了……”刘某同样给一对儿女也留下一封“遗书”。之后,刘某从家里消失,“遗书”上说他选择到万州离开这个世界。

  杨顺兰起初信以为真,但后来杨顺兰在万州发现了刘某的车,一位知情人称刘某经常和一位女士出入,两人之前是一起私奔的。

  日前,杨顺兰一纸诉状将前夫刘某告上忠县人民法院,要求分割两人婚姻存续期间的百万财产。律师蒲万纯认为,如果在事实成立的情况下,在婚姻存续期间的夫妻共有财产都可以主张分割。

  据重庆时报;作者:丁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