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华小姐欧赛区三甲诞生 王睿雯勇夺后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4:28 中国新闻网

  

中华小姐欧赛区三甲诞生王睿雯勇夺后冠(图)

  凤凰卫视环球中华小姐欧洲区第一名王睿雯。(德国《欧览在线》图 王挺摄)

  

中华小姐欧赛区三甲诞生王睿雯勇夺后冠(图)

  凤凰卫视环球中华小姐欧洲区第二名王琳琳。(德国《欧览在线》图 王挺摄)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德国《欧览在线》报道,8月19日晚,凤凰卫视环球中华小姐欧洲区决赛在法兰克福附近的奥芬巴赫举行,前三名分别由来自爱尔兰、英国和意大利的佳丽获得。

  经过五轮比赛,当晚的五名评委选出了2006年环球中华小姐欧洲区前三名,来自爱尔兰的王睿雯获得第一,来自英国的王琳琳夺得第二,而第三名则由来自意大利的薛茜获得。

  当晚评委包括三名华裔人士和两名德国籍评委,其中有来自爱尔兰的欧华妇女联合会主席陈敏琪女士,凤凰卫视欧洲台台长邵文光博士,中旅德国分社副总经理顾玉华女士,巴-符有线电视公司市场经理Martin Lieberasch和香港旅游局德国负责人Fley。

  这次比赛的另外几个奖项的得主分别是:最具网络人气小姐9号郝帅(匈牙利),友谊小姐奖6号于璐璐(瑞士),最佳口才奖12号王睿雯(爱尔兰),最佳表演奖13号李亚(意大利),最上镜小姐16号王琳琳(英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