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求学新疆,不再孤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4:54 海峡网-厦门晚报

  高雅杰幸运地找到学长

  本报讯 (张华 艾咏梅 潘学敏 周艳娟)前几天在西北片结伴现场,考入新疆师范大学的高雅杰很失落地说:“大家都是一群一群的,只有我孤零零一个。”本报报道这一情况之后,另外3名赴新疆上学的女孩通过本报牵线搭桥,与高雅杰结成了伙伴。

  高雅杰和高妈妈说,她们很早就关注“结伴上学”活动,记得去年有个翔安的女孩考上新疆师范大学,当时也没能找到伴,希望能联系上她。记者查找资料得知,这个女孩名叫李素娟,但她留下的手机号码已经停用了。

  前日,李素娟的叔叔看到报纸,立即与本报取得联系。原来,李素娟暑期也回了厦门,但8月28日就要报到了,而乘火车到新疆需要3天4夜,所以昨日下午,她就动身启程了。但临走之前,她给师妹高雅杰留下了宿舍的电话,让她有什么疑问,随时打电话。

  翔安马巷镇的朱小春今年被新疆医科大学录取。他的姨妈看到本报的消息,与高雅杰取得了联系。尽管报到时间不一致,这次并不一起出发,但大家约好,保持联系,到校后互相拜访。(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