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珠港机场管理公司下月正式运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5:01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胡明发)珠港机场合作顺利推进,香港机管局下月将正式接管珠海机场,进行实质运作。昨天,香港机管局宴请珠海市领导,共同庆祝珠港机场的合作,同时透露了这一消息。

  珠海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维龙、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顺生、民航中南管理局副局长张立志、香港机场冯国经、彭定中等出席了昨天的宴会。

  珠海市市长王顺生说,合资公司的设立及正式运作,标志珠港机场合作正式开始,也标志香港机场正式成为中国内地航空体系内部成员。希望珠海机场在新的管理体制下,充分发挥空港的带动作用,不断加快航空物流产业发展,朝既定目标前进。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