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衣服袜子一次性清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5:23 海峡网-厦门晚报

  可装进立体三层衣物洗衣袋,再放入洗衣机

  本报讯 (实习生 罗宝英 记者 周臻) 现在市面上的商品做得越来越贴心了,记者昨日在屈臣氏发现一款采用新方式设计的立体三层衣物洗衣袋,用起来省心又省力。

  这款立体三层衣物洗衣袋规格为30cm×35cm,售价9.90元。从材质上看,这种衣物

洗衣袋与以往的没什么区别,都是采用尼龙网布制成、采用拉链保护设计的。但导购员告诉记者,以往的洗衣袋都是根据不同类别的衣物单独制成一个单品,如袜子就专制袜子洗衣袋、内衣内裤就专制内衣内裤洗衣袋、衣裤就专制衣裤洗衣袋,但如果要分别清洗这些衣物,就要一次性购买三种不同类别的衣物洗衣袋,用起来有些麻烦。

  新上市的立体三层衣物洗衣袋就解决了这一麻烦,其独特之处在于,它是两重缝制,三层分隔设计的,确保个人卫生的同时,可以一次性装入三种不同类别的衣物放入洗衣机里清洗,既能彻底保护衣物在洗涤中不受刮、绞、磨、结等损伤,避免衣物起毛头毛线,方便衣物投入取出。

  据了解,这种洗衣袋我市几家大卖场都没有出售。“这款洗衣袋是7月下旬上市的,现在已经卖断货了。”一位卖场售货员告诉记者。(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