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块人民网广告牌与游人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6:03 人民网

  

多块人民网广告牌与游人见面
"玉龙雪山"的形状与人民网的"人"字巧妙结合,丽江机场高速处的广告牌造型独具匠心。

  热衷于外出旅游和经常差旅的商务人士发现,全国各大景区内树立起了越来越多的人民网大型户外广告牌,设计美观、位置显赫,惹得游人纷纷驻足观看。

  北京八达岭高速公路居庸关景区、丽江机场高速、玉龙雪山东巴王国景区、京津唐高速公路、沪宁高速公路等地已经树立起的广告牌画面主体色调为红色,人民网LOGO形象鲜明,配以“权威实力源自人民”的宣传语,在青山峻岭间尤显突出,人民网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这也是“人民网形象遍神州”大型户外推广活动的第一步。

  【1】【2】【3】【4】【5】【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