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北阳新籍面包车江西追尾 造成8死15伤特大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4:1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 卢成汉 陈俊 钟楠 见习记者 袁立新) 昨日凌晨,一湖北阳新籍面包车在江西省境内的京福高速公路追尾,引发特大交通事故,面包车上包括6名孩子在内的8人当场死亡。

  凌晨2时30分,一辆阳新籍面包车行至京福高速南昌市进贤县境内时,追尾撞上前方的江西籍大货车。该货车当时停在行车道上维修。

  据警方统计,面包车准载12人,实载23人,其中14岁以下小孩18人。事故造成面包车上6名小孩死亡,事故车主、驾驶员王某兄弟也双双遇难;另外15名乘客均受伤,其中4人伤势较重。

  据介绍,死伤者均为阳新县王英镇人。司机系王文村的个体车主王某及其弟弟,19日他俩从阳新前往浙江温州,接暑期到父母打工处度假的学生返乡上学,21日下午4时从温州返回,途中遭此横祸。

  阳新县有关负责人已率员赶赴江西,处理善后和事故调查事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